close
December 11, 2008 <試吃月子餐>荷風坐月子養生調理


昨天下午預訂~今早就送來嚕~

昨天打電話去預約時,因有告知不方便到店內試吃,其服務小姐態度不錯,會先詢問其預產期為何,然後就問一下電話及住址後,就告知會於明天10點前送達,若吃的不錯,而想預訂的話,再打電話過去即可~
我有大約問了一下,若一次訂滿30天,會有什麼優惠等和價格為何
服務小姐告知訂滿30天無論是否有含寶寶沐浴都會送三樣贈品
(藥浴包、束腹帶及產前飲品)
含寶寶沐浴的費用為$42000,不含的話則為$36000

打開來看,有兩大碗約700CC的主餐(藥膳麻油雞及當歸燉豬心)及一小包養肝湯品

先來說說藥膳麻油雞,還未微波時,看起來很油~摸起來也很油(因為碗旁及底部很油)不過有點麻油雞的味道

微波後,反而看起來沒有那麼油了,不過麻油雞要有的味道不‧見‧了,湯喝起來很清淡很清淡,有些許的中藥味

而肉很大方的給了三大塊,不過我覺得沒有很入味

當歸燉豬心
一看到這道燉品的名稱,我就有點!$#@#$因為我不敢吃內臟類的東西,前陣子才學著吃豬肝和腰子(因為知道坐月子時,這兩樣是必備的)但是其它的,我就敬謝不敏嚕

微波後,有淡淡的當歸味,湯喝起來還不錯,也是一樣清淡的口味

裡面滿滿的都是豬心(原本以為是豬肝,但它真的是豬心)我有嘗試咬看看,不過我咬不下去,且有心理障礙~最後,只有喝完湯,料就隨它去吧~給大家看看,豬心真的爆多的


養肝湯
可以隔水加熱,也可倒到碗裡微波

喝起來,一樣很清淡~有點像是有顏色的開水,不過是有一點點點的紅棗味

整體吃起來的感覺
喝完兩大碗的湯品後,全身沒有熱熱的感覺不像之前試吃廣和的那樣,只喝了不到一半的湯品就有感覺荷風的口味,真的是很清淡,很清淡~以麻油雞來說好嚕,也許是我個人比較徧愛吃麻油雞,所以對於麻油雞的味道等,比較要求一點,荷風的麻油雞,沒有讓我想加飯下去一起吃的感覺,不過若是喜歡清淡口味的馬麻們,可以考慮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荷風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