荷風坐月子餐的評價


超級寶寶  
荷風坐月子餐的評價 發表時間:08/04/11, 11:18
有人吃過荷風坐月子餐嗎?
我想知道荷風坐月子餐的餐點好嗎
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?
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吧

Monica Chen  
回覆:荷風坐月子餐的評價  回覆文章 #1 發表時間:08/04/11, 11:20
引用自: 超級寶寶 於 08/04/11, 11:18
有人吃過荷風坐月子餐嗎?
我想知道荷風坐月子餐的餐點好嗎
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?
請大家給我些意見吧 

我就是訂荷風月子餐的啦!
荷風坐月子餐菜色還好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!
我吃到第2個禮拜就膩了,早知道的話我寧願花5萬多元的月子餐!
妳可以上荷風坐月子餐的討論區去看,它有很多客戶的結論呦!
雖然文章有點被"編輯"過的感覺
好媽媽這裡很多很公正立場的評論可參考看看 

大肚媽媽
  
回覆:荷風坐月子餐的評價  回覆文章 #2 發表時間:08/04/11, 11:23
引用自: Monica Chen 於 08/04/11, 11:20
我就是訂荷風月子餐的啦!
荷風坐月子餐菜色還好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!
我吃到第2個禮拜就膩了,早知道的話我寧願花5萬多元的月子餐!
妳可以上荷風坐月子餐的討論區去看,它有很多客戶的結論呦!
雖然文章有點被"編輯"過的感覺
好媽媽這裡很多很公正立場的評論可參考看看 

荷風坐月子餐 我個人是吃的還瞞習慣的
幾乎每天都有變換不同的料理方式跟食材
也會附上吃東西順序的清單
餐具有會用收縮模分好 一次用一組
產婦最好不要喝白開水 荷風坐月子餐有3種藥善水讓輪著喝

隨然是同一種主餐 但是料理方式不一樣吃起來感覺也不一樣
荷風坐月子餐餐點都是當天煮的 送到你手上時都還是熱的喔
而且她們是用微波的器皿裝的加熱很方便 有收縮模不會漏出
自然生產還是剖腹產會有不同得餐點
若當天有你不喜歡吃的餐 記得打電話跟荷風坐月子餐說 她們會改變菜色

荷風坐月子餐送餐最晚不會超過9點 簽約時她們就會跟討論餐點到的時間
另外他們有送餐到醫院的服務 送餐人員很有禮貌
還有荷風坐月子餐非常的多 多到有時可以請家人幫你吃

gigi  
回覆:荷風坐月子餐的評價  回覆文章 #3 發表時間:08/04/24, 23:18
剛好在研究坐月子餐時 同學已經先定了荷風坐月子餐
去醫院看她的時候有"試吃"一些 原先還蠻期待的 因為網路搜尋月子餐的時候 荷風坐月子餐的廣告出現一大堆

但是... 試吃完的結果只有一句話....

... 荷風坐月子餐份量很夠

但是老實說來 真的只能當作吃個"粗飽" 也許是我太挑啦
營養分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同學是補得很舒服 胖了一圈 我猜他可能餐餐吃光光吧

我老公也有試吃 吃了兩口之後就跟我說不要訂荷風坐月子餐
因為我食量不大 可能大半都是給他吃 3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荷風月子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